【图】减肥可以吃的水果 五种减肥效果好的水果

2015/7/25 17:22:15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和维他命半纤维素、果胶等,吃水果养颜美容,吃水果帮助消化!水果的好处多得说不完,许多人更是借着吃水果来减肥,多吃、会饱,却不会太过“滋补”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和维他命半纤维素、果胶等,吃水果养颜美容,吃水果帮助消化!水果的好处多得说不完,许多人更是借着吃水果来减肥,多吃、会饱,却不会太过“滋补”。水果成了健康、美容、减肥的万灵丹 但是吃水果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水果·

减肥应该吃什么水果呢?
1、杨桃
热量:29卡/100克
大餐后吃几片杨桃解腻最好不过了。而且杨桃是一种营养全面的水果,对减肥也有奇效。杨桃中含有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够促进消化,所含有的纤维质及酸素能解内脏积热,清燥润肠通大便。
2、柠檬
热量:35卡/100克
柠檬汁向来是MM们所公认的瘦身饮品。可以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消除体内积滞多余的皮下脂肪,达到减肥目的。柠檬汁有分解碳水化合物的作用,能助消化,清理胃肠垃圾,使粪便通畅;柠檬能分解脂肪,清除体内废物和毒素:又具备净化血液、促进代谢、增强消化能力、调节酸碱平衡等多种功能,多吃柠檬可打造不肥胖的体质;喝无糖柠檬水可以解渴,且 能有效控制食欲。若再加上每天 30 分钟的运动瘦身效果会十分显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