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水果沙拉减肥吗  教你制作4种不同口味的沙拉

2015/7/24 16:15:01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果沙拉真的是健康美味的食物,只是看你怎么吃而已。如果您是沙拉控,喜欢酱比水果多的话,不妨用质地较浓稠的酸奶代替大部分的沙拉酱,甚至只用酸奶作为拌料。

很多爱美的女士希望自己能更苗条一点,于是想着少吃点肉和饭,肚子饿的时候选择水果沙拉来填肚子,以为这样就很健康。但是有时候事与愿违,某些女士反而越吃越胖,越吃越高血脂了。究竟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这个水果沙拉究竟有什么乾坤在里面。

水果沙拉当然就是由水果和沙拉酱两个部分组成。大部分新鲜水果含水分达80%以上,而且体积大,可以起到很好的饱腹作用而摄入热量又较少。这个水果的确可以帮助您减轻体重。

那沙拉酱呢?沙拉酱是由鸡蛋、橄榄油或大豆色拉油、酿造醋这三样东西组成的。其中鸡蛋和酿造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就不用说啦,橄榄油和色拉油都是植物油,不含胆固醇,而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也是健康的食用油。可是,在沙拉酱里面,这些健康的食用油占了80%以上,而每一份(15g)沙拉酱中所含热量约为100卡路里,大约等于小半碗米饭。所以色拉酱是名副其实的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吃多了就好像在喝油一样。

其实,水果沙拉真的是健康美味的食物,只是看你怎么吃而已。如果您是沙拉控,喜欢酱比水果多的话,不妨用质地较浓稠的酸奶代替大部分的沙拉酱,甚至只用酸奶作为拌料。因为酸奶中脂肪含量仅仅是8%,而且含有丰富的钙质,和水果一起也一样美味。如果您喜欢水果多一点,沙拉酱一点点就可以的话,选择沙拉酱也是非常健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