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腿肚 你不得不知道这些妙招

2015/6/27 11:34:38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肚特别是对于矮个子女生的美眉们来说,可是最令她们显矮的地方,而且无论是穿裙子还是裤子都十分的不好看。那么为了瘦小腿肚,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小腿肚特别是对于矮个子女生的美眉们来说,可是最令她们显矮的地方,而且无论是穿裙子还是裤子都十分的不好看。那么首先为了瘦小腿肚,一定要采用正确的坐姿,特别是在工作中,久坐的美眉们一定要让膝盖弯曲成90度角,两脚放平,上身坐直的姿势。身体平衡,不要让重心全部集中在腿上。
方法/步骤
1.回家盘腿坐,下班回到家后,采用盘腿坐的姿势,上身依然是要直立,抬头挺胸,然后两条交叉盘腿而坐。每15分钟换左右脚上下交替一次。来回循环2到3次作用。可是具有很好的燃烧腿部脂肪的作用,也防止了脂肪堆积在小腿上。

2.常做脚部运动,在醒来后,可以做腿部曲张运动,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环,在利用早晨起床后洗漱的时间,也是可以做做腿部运动,在刷牙时,采用单腿站立的姿势,另一只脚则放在站立的那条腿上,隔1分钟换一次,每天早上要坚持做这些简单的运动。

3.每天进行高抬腿运动,OL白领美眉们常常需要在电脑前工作,那么一坐就是一整天的时间,那么一定要常做高抬腿的腿部运动,每天上午和下午个进行2到3次的抬腿运动,将腿伸直,可是能够小腿大腿一起瘦噢,还会有修饰腿型的效果。

123下一页

    怎样瘦小腿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