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果是什么呢  详述减肥果的7大功效

2015/7/23 17:37:2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属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环境,使这里生产的减肥果品质优良,经越南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测定,含有减肥....

减肥果,又称瘦瘦果、瘦身果,学名大果藤黄。原产于越南。纯天然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属纯天然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环境,使这里生产的减肥果品质优良,经越南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测定,含有减肥元素及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长期饮用无“农残”之忧,属生态保健系列。越南进口的减肥果味有点甘,减肥效果明显转好。在广西、贵州、广东等地,也有大面积种植,价格比进口稍低。

减肥果的营养价值
减肥果中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消化食物和促进食欲的物质,又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还含有大量的糖类、脂类、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无机盐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可有效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减肥果的纤维含量也非常可观,因此在减肥之后才会具有如此卓越的功效。
减肥果的功效
1、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减肥果中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消化食物和促进食欲的物质,又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2、补充营养。减肥果含有大量的糖类、脂类、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无机盐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可有效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