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块腹肌怎么练才很快有  介绍7种方法让你轻松练就腹肌

2016/7/19 9:03:1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到自己腹部上清晰的6块腹肌心里由衷的感到高兴,为了这6块腹肌可以说自己付出了3个月的努力。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不仅付出了时间、还付出了自己的精...

看到自己腹部上清晰的6块腹肌心里由衷的感到高兴,为了这6块腹肌可以说自己付出了3个月的努力。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不仅付出了时间、还付出了自己的精力和汗水,更重要的是我坚持下来了。可以这么说吧,健身锻炼要达到令自己满意的效果,那一定要把健身当成自己的事情,我就是这样去做的。如果你对我的经验感兴趣请继续看“我是怎样练成6块腹肌的”下文。

1、相信肯定会有人会问,你为什么只练出6块腹肌呢?别人都练出的是8块腹肌。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一个人练出6块腹肌或者8块腹肌,不是说练出6块腹肌的人没有练出8块腹肌的人努力。造成有的人6块腹肌,有的人8块腹肌是由于人体的腹肌肌腱组造成,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要说得直白一点就是,导致一个人练出6块腹肌或者8块腹肌是天生的,后天无法改变。我就是天生的6块腹肌,所以在这里分享自己是怎样练出6块腹肌的。
2、接着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身高、体重、年龄这个就不说了,说说自己的脂肪含量吧。本人脂肪含量在18%左右,一般男性脂肪含量的正常范围是12%-18%,所以我已经是处在正常范围的上限了。脂肪含量在18%的概念就是整个人坐下来,肚子上已经有那么比较厚的一层脂肪了。这里再说一下,本人还是很爱运动的,比如踢足球、跑步什么的。
3、之所以想要练出腹肌,还是感觉自己这个年龄如果就肚子上有很多脂肪有点接受不了,所以就下定决心要把肚子上的脂肪减掉,把腹肌练出来。有了这个目标后,我的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在健身上,去健身房锻炼一个星期至少三次,而且每次去健身房跑步和练腹肌是必须的。因为我知道,要想练出腹肌,就必须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这样才能把腹肌显露出来。还有每次锻炼腹肌是为了让腹部肌肉更加的发达,消耗腹部多余的脂肪。
4、下面说说自己练习腹肌的动作,我个人认为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仰卧起坐、仰卧举腿、侧身起等等。其实练腹肌的动作大家都知道,也就这几个动作换来换去,关键还是要看在练习的过程中,练习的次数和练习动作的质量。

5、可以这么说吧,我自己也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把腹肌练出来。也许是自己出于自己对健身锻炼的喜欢,还有自己很喜欢出汗的感觉,就这样一直在练,似乎也没有太多的疲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