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密方大曝光 五大民间偏方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2015/7/22 20:43:5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肥又不想运动的MM注意啦,以下七种减肥偏方只要吃一吃就能减肥,还不需要特别节食的哦,很多人都能月减十斤呢,关键在于坚持。现在就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4、苦蒿减肥法
减肥原理:苦蒿又叫青蒿或者香蒿,清热,利尿。
减肥方法:在锅中加入4大碗水,放入40克苦蒿,煮10分,晾5分后喝,一天三次,一次一杯,也可当饮料随时喝。
缺点:有点苦,但是减肥嘛,牺牲点值得
姐妹们有俩个月瘦17斤的,有半个月瘦7斤的,也有一个月瘦六斤的。药店也卖的,大家都可以尝试,千万要吃的清淡点啊。
5、柠檬水减肥法
减肥原理: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柠檬食谱的主要目的是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特别提醒的是,有些人不适合这个减肥方法:
1、暑热口干烦躁、消化不良者,维生素C缺乏者,胎动不安的孕妇,肾结石患者,高血压、心肌梗死患者适宜食用;
2、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患有龋齿者和糖尿病患者慎食。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