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时间这么安排合理 带你走出夜跑的误区

2017/5/6 22:27:1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时间跑步减肥规划
当今社会,很多人将跑步作为自己减肥的运动。跑步减肥虽然相对十分健康,但是如果不注意运动时间也可能会带来很不好的影响。下面,就带大家说一说那些跑步减肥的误区。

跑步减肥已经是大家非常常见的一种减肥方式,跑步不仅可以减肥,对身体内部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锻炼效果。跑步对于现代人来说还是很好的一种减压手段。但是,在你开始选择跑步作为减肥的运动之前,你必须要知道以下几点。

跑步时间如何安排?夜跑可能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但是夜跑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是很不科学的。人体在晚上就会自动调节成休息的状态,在晚间跑步不仅会紊乱身体的作息对于睡眠也有着很不好的影响。而且夜间的湿气会更重,选择在夜晚跑步对身体也是有害的。

早上跑步居然也有讲究?“既然晚上不能跑步那么早上跑步就没问题了吧”,很多网友这样想。早上的运动其实也有着比较规范的时间安排。空腹跑步对于减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是患有低血糖的人群这样做会加重病症。

什么时候跑步最好?七点跑步时间最佳。良好的作息应该是六点起床,吃完早饭休息半个小时在进行运动。这样不仅有很好的运动效果,并且符合人体的作息规律。早起运动会让你一天都保持很好的精神,所以希望跑步减肥的朋友可以早起来运动。

运动时长多久比较好?很多网友有这样的问题,一般来说,慢跑最好要40分钟以上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所以渴望减肥的朋友就不要偷懒了,只有达到这样的强度才能有比较满意的减肥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