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减肥方法 6种方法和3种秘诀助你减掉赘肉

2015/7/22 22:51:4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季寒冷,人类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容易长胖,肥胖又会诱发很多疾病,所以减肥成了人们一直在讨论的热点问题。

冬季寒冷,人类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长胖,肥胖又会诱发很多疾病,但是脂肪一般很难减下去,所以减肥成了人们一直在讨论的热点问题。

减肥方法
1.冬季减肥方法,每天订个喝水任务。
忙碌的工作可能会让你忘了喝水,常常在感觉口干燥时,才想起原来一上午都没喝水了。所以,给自己订一个喝水任务吧,在办公桌上准备一个1.5升的大瓶子,把一天要喝的水倒在里面,养成好习惯。
2.冬季减肥方法,大吃特吃洋葱吧。
不要放弃,每一个吃洋葱的机会。很多人吃菜时会小心翼翼地把洋葱挑出来,唯恐避之不及。要减肥的话可就不能再这么做了。洋葱含有大量保护心脏的类黄酮,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有助减肥。
3.冬季减肥方法,橘子带着“白丝”吃。

很多人吃橘子时,会把橘子上的“白丝”一条一条的剥掉。其实,这里面可是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对身体大有裨益。带着“白丝”的橘子可是更能减肥的哦。

123下一页

    冬天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