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不运动也能减肥的方法 助你快速减肥塑身

2015/7/22 15:38:1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看到的都是怎么运动才能减肥的方法,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不运动也能减肥的方法。如果你照着做了,即使不运动,你也能瘦下来。1 多吃维生素,在国际的肥胖研究...

每天看到的都是怎么运动才能减肥的方法,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不运动也能减肥的方法。如果你照着做了,即使不运动,你也能瘦下来。

1 多吃维生素
在国际的肥胖研究的一项研究中,研究者给96名肥胖妇女服用了26周的复合维生素和钙片。这组食用维生素的人群显然比没服用的更快减重。一些人吃得多,因为她需要各种营养。虽然单独服用维生素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计划,但这样做可能会减少消费需要的尽可能多的食物。
2 聚会时坐右边
如果你习惯在聚会中吃的过饱,说明你可能是人群的聚集中心,在大家一起进餐时试试坐在右边,因为面包薯片等分享型食物往往会放在中间,坐在右边就会无形中少吃到很多。
3 少看一会电视

成年人每天平均每天会花费5个小时在电视机前。经过研究发现,少看2个小时电视,就能少增长196卡路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