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健康减肥食谱有哪些 4款食谱任你选

2015/11/16 12:34:18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秋季减肥者除要及时补充体内维生素和矿物质外,还要多吃一些利于体内新陈代谢的食物,如菠菜能有助通肠导便,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冬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膳食……

秋天雨水较少,天气干爽,人体容易虚火上延出现“秋燥”,中医认为,燥易伤肺,秋气与人体的肺脏相通,肺气太强,容易导致身体的津液不足,出现诸如津亏液少的“干燥症”,比如皮肤干燥,多有咳嗽。防秋燥,要以滋阴润肺为基本原则,在饮食上应坚持祛暑清热,多食用一些滋阴润肺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食品,这对护肝益肺是大有好处的。
秋季健康瘦身食谱
秋季减肥者除要及时补充体内维生素和矿物质外,还要多吃一些利于体内新陈代谢的食物,如菠菜能有助通肠导便,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冬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膳食纤维的吸收能让我们的饱腹感更为强烈,另外搭配一些具有消脂作用天然食材植提纤植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减肥食谱1:油焯海带豆
材料:300克海带、100克黄豆、盐、酱油、味精、葱花
做法:
1、将海带切丝,用开水焯熟,黄豆用水煮熟,
2、将海带和黄豆放凉,控干水分,再在其中加入盐、酱油、味精、葱花搅拌均匀即可。
营养和功效:

海带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量;黄豆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排便,丰富的食物纤维则可以吸收肠内水分,使排便量增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