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黄瓜鸡蛋减肥法成功者 4种黄瓜鸡蛋的做法备受青睐

2015/7/21 15:04:2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在为期一个月(或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时间)的减肥期间内,每天以黄瓜和鸡蛋为主要食物,不吃或者吃少量的其它东西。鸡蛋可以用水煮蛋、茶叶蛋或蒸蛋等等

黄瓜鸡蛋减肥法是盛行已久的一种减肥秘方,通过吃黄瓜鸡蛋减肥餐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达到甩肉消脂,塑身减肥,成功养瘦的目的。可是你知道黄瓜鸡蛋为什么独受青睐吗?

什么是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在为期一个月(或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时间)的减肥期间内,每天以黄瓜和鸡蛋为主要食物,不吃或者吃少量的其它东西。鸡蛋可以用水煮蛋、茶叶蛋或蒸蛋等等,黄瓜也可以做成拌菜、煮汤。黄瓜鸡蛋减肥法最重要的就是熬过第一个星期,你可以用黄瓜和鸡蛋吃到饱,但因为黄瓜和鸡蛋都比较“素”,所以很多人可以会坚持不久就忍受不了那个淡而无味的口感。减肥的MM们要记住,坚持才有可能胜利哦。黄瓜鸡蛋减肥法是指在一段时间中通过食用鸡蛋和黄瓜减肥的方法,采用鸡蛋黄瓜减肥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鸡蛋黄瓜减肥法唯一不同于其他的各种饮食控制法:就是吃过后不会很快感到饥饿。这期间,早晚要喝一杯蜂蜜水,每天补充些维生素片,保证一天喝2升水,做好这些,既能平衡营养,又能有效减掉身体肥肉。

为什么黄瓜鸡蛋可以减肥?
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体内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多吃黄瓜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排泄,亦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因此对患有肥胖症,及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的病人,都有益处。黄瓜的营养价值都比较高,富含纤维素、胡萝卜素,含有一定量的多种维生素和矿质元素,有抗氧化、防口角炎等作用,其中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的含量高于番茄。
鸡蛋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大部分元素,尤其是蛋白质丰富,高蛋白质饮食能增强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缺少糖类物质,血糖降低,也促进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导致促进脂肪分解,这是鸡蛋减肥的真正原理所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