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喝牛奶减肥法有效吗 11个 禁忌不能与牛奶搭配

2015/7/21 13:05:3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的博士说......

牛奶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

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的Michael B. Zemel博士说,“只有当你体内有足够多的钙时,才能快速燃烧脂肪。”早在10年前,Zemel博士做了一个试验:他让一组患高血压的男性每天喝两杯酸奶,结果不但他们的血压都有所下降,而且每人的体重也平均减轻了11磅。

中文名牛奶减肥法

简介 营养丰富,美容养颜,有助减肥

瘦身原理 利用血糖上升来达到摄取限制

1成分

1.营养丰富:牛奶

牛奶

中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种氨基酸中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消化率高达98%。

2.美容养颜: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族,它们能滋润肌肤。

3.有助减肥: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减肥,请每天喝奶吧。

2减肥原理

牛奶含有丰富动物蛋白质、钙、铁及多种氨基酸、乳酸、矿物质,维生素以b12、b2为高。400cc。全脂牛奶253卡,成人每日2杯牛奶,可满足1日钙质600mg需求。

减轻饥饿增加肌肉

牛奶会保护胃黏膜,抑制胃酸分泌,因此能有效减轻饥饿感。牛奶中的酪蛋白,是增加肌肉不可欠缺的蛋白质,可有效合成肌肉。

钙及乳清蛋白帮助燃脂

美国田纳西大学研究证实,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帮助燃烧多余脂肪。身体缺钙时,会释放钙三醇指示增加脂肪储备,并减缓燃烧脂肪。足量的钙可抑制钙三醇释放,降低脂肪。乳清蛋白是牛奶中的天然蛋白质,大约占牛奶总蛋白质含量的20%,在母乳中占80%,可在促进肌肉的构建的过程中消耗脂肪。

来自日本砂糖牛奶减肥

曾有报导指出日本主妇饮用砂糖牛奶4个月后,腰围成功缩减23cm!砂糖牛奶的减肥原理在于增加饱足感、加速血糖上升,达到降低正餐食量,减少总热的目的,同时还能让血清素发挥作用,安神舒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