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喝什么粥减肥  这样搭配让你养颜又瘦身

2017/12/4 11:1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正在减肥期间的女性,晚餐是一整天较为关键的一餐,除了要有营养以外,还有避免少油少盐,这样才能保持完美的身材。因此,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喝粥的减肥法。

来源:站酷

现如今,很多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上班族,长久的坐姿和没有运动,导致的后后果就是身材的发胖,俨然这种现象已经成为了都市特有的“职业病”。再加上大多数上班族的午餐质量都不高,不是叫外卖就是出去外面随便吃点什么,早餐也是马马虎虎应付肚子。因此,晚餐就很关键了,不仅是补充营养维持身体饮食均衡的较好时机,还是减肥瘦身的重点。

来源:站酷作者:pamuk

晚上喝什么粥减肥

在一日三餐中,晚上这一餐是不可以漏的,尤其是对于想要保持完美身材的女性来说。但晚饭吃什么,决定了你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晚上是较好的选择,细滑爽口的清粥,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吸收和排泄,而且还还可以帮你瘦出纤细的身材。建议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如南瓜粥、土豆粥或者是萝卜粥这些营养价值都是特别高的。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晚餐喝燕麦粥的话,可以为你人体补充一整晚的基础营养,顺便帮你排毒清肠,去除油脂,减少便秘的出现,可以说是吃货的福音。另外,美眉还可以搭配一些菠菜或者是紫菜,具有提高记忆力的作用,非常适合脑力工作饮用。

当然了,如果肠胃不是特别的好的女性,可以在搭配一些水果来辅助,例如香蕉。香蕉口感粘滑细腻,味道清甜美味,含有丰富的钾和镁,可以有效防止血压上升以及肌肉抽筋的现象。镁元素具有消除疲劳,驱散悲观,阴霾的情绪。特别是适合下班后的女性,是缓解身心疲惫的天然保健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