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长月牙快呢 8大类食物助你吃出好身体

2017/3/12 19:28: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长月牙快
指甲月牙过小或消失的人,一般消化功能差一些,身体相对较弱,容易疲劳,如果本身患有胃肠道疾病则应提防十二指肠溃疡。当然疾病的确定还需要结合其他症状和医学检查。

指甲上月牙就是指甲根部发白的半月形,叫做甲半月,又叫健康圈。一般而言,甲半月占整个指甲的1/5是最佳状态,过大过小或者隐隐约约都不太正常。

指甲半月太大的人容易发生高血压、中风;而甲半月如果太小则说明血压太低。完全看不到半月甲的人,大多有贫血或者神经衰弱的症状。

那些甲月牙过小或过大的人都表示身体有一定的异样或病痛。指甲上月牙过大的人表示其经常处于一种焦虑、紧张的状态,这在脑力劳动者中比较多见;胃肠道溃疡患者要小心胃溃疡;心血管疾病患者要警惕脑溢血。

指甲月牙过小或消失的人,一般消化功能差一些,身体相对较弱,容易疲劳,如果本身患有胃肠道疾病则应提防十二指肠溃疡。当然疾病的确定还需要结合其他症状和医学检查,最后由医生来作出诊断。

下面教大家几招改善这种情况。

手指月牙看你健康 如何使手指月牙长出来

一、早晨,喝五谷杂粮粥,放几片黄芪

据说,补血先补气,因为阳虚的人往往胃不好,如果先吃一些补血的东东,胃不能吸收也是白搭。小编搜了一通知识之后发现,黄芪好像是最温和的,小编不敢乱吃补药,但是想黄芪应该木事吧,于是早晨煮粥,熬汤的时候,都会放几片。事实证明,黄芪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有淡淡的豆香,坚持下来,真的有效。

这个粥的配方是小编在网上搜的“手上长月牙”的粥的改良版(你上网一搜就能搜到),具体配方:黑米、黑芝麻、红豆、大米、红枣、核桃仁、百合、干桂圆、黄芪,后来会加一小片当归。当归有药味,小编不愿意放太多。

晚上把五谷杂粮放在电饭煲里,加水,定时,早晨一睁眼就能闻到谷香啦。吃的时候加红糖,坚持吃一个月,小编原来手指甲上只有大拇指一个月牙,现在有四个,而且中指的也快长出来了,隐隐看出白色的一条线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