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减肥吗 4种红豆食谱搭配有效减肥

2015/7/13 17:12:17 作者:B-li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减肥吗?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有减肥之效,下面小编推介4种红豆食谱搭配助有效减肥。

吃红豆能减肥吗,很多的减肥者都是不吃主食,不是肉类。然而豆类和豆类制品却是他们的大爱。红豆由于颜色的原因,经常被人误以为是“营养品”,很难把它和减肥食品联系到一起。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1、红豆陈皮汤
做法:
1.提前用清水把红豆浸泡4小时,然后打捞出杂物,清洗干净。
2.直接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一起煮,直到红豆煮烂即可。
3.热水把陈皮泡软,然后放入煮好的豆子汤中,加上盖子焖上10分钟即可。

4.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分为调味。餐后的饮食,坚持连续两个礼拜食用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