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一周瘦20斤 食谱清脂刮油超级给力

2015/7/14 15:30:4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快速减肥又不想苛待自己,那么就吃东西瘦身吧,不用怎么忌口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你会心动吗?今天,减肥达人推荐清脂刮油的减肥食谱,一周瘦20斤绝不反弹。

想要快速减肥又不想苛待自己,那么就吃东西瘦身吧,不用怎么忌口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你会心动吗?同时还能加速新陈代谢达到美容的作用呢,减肥达人推荐清脂刮油的减肥食谱,一周瘦20斤绝不反弹。

减肥食谱一周瘦20斤一:西红柿虾仁

原料:虾,西红柿,青豆

配料:油,盐,姜,葱

做法

1、把西红柿洗干净切丁,青豆洗干净备用,姜葱切末,把虾去虾线、头尾和壳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姜葱,然后放入虾仁、西红柿和青豆翻炒至熟,加少少盐调味即可。

西红柿虾仁功效

这道西红柿虾仁中含有大量的镁,可以减少胆固醇的含量,可以防止肥胖,这道菜除了能减肥外,还能益气补肾,吃它,一周瘦20斤不是梦,如果还想要更理想的效果,可以配合减肥一起减肥哦!

减肥食谱一周瘦20斤二:培根鲜蘑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培根,白蘑菇

配料:油,盐,鸡精

做法

1、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培根切片,白蘑菇洗干净切片备用。

2、在锅里烧开水,放入西兰花和白蘑菇焯一下,捞出过冷水沥干。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培根稍微煎出油,再放入西兰花和白蘑菇翻炒至熟,最后,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培根鲜蘑西兰花的功效

这道培根鲜蘑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吸收胆固醇排出体外,令小腹快速恢复平坦,而且能令人产生饱腹感,帮助控制食欲,是减肥的不二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