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发生反弹怎么办  几种诱发反弹的因素

2017/4/6 11:4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十分艰苦的过程,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减肥,但是大部分网友经过艰苦的奋斗之后还是发生了让他们最不想见到的结果,减肥反弹。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相信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我们身边纵有很多整天说要减肥的女性朋友,尽管她们并不是肥胖患者。不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说一下,很多肥胖患者通过自己IDE努力减肥之后却发生了让他们此前就一直十分担心的问题,那就是反弹

根据一项调查的数据显示,百分之八十四的网友在减肥之后发生了反弹,为何会有如此高的比例呢?那么,我们应该做才能避免这一个现象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谈论一下。

其实,减肥之后发生反弹也可以说是必然,为什么这么说呢?其一可能是你们减肥方式不科学,其二可能是你们在减肥之后没有做好相应的措施。成功减肥之后暴饮暴食,一下子就吸收了过多的能量很快便会增重。不食用主食,用其他甜类食物代替等都是让体重反弹的因素。

另外,很多网友所谓的减肥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过去减去的可能是水分并非脂肪。此种减肥效果多以通过药物等进行减肥所致,因此一旦停止服药,水分得到补充便很快的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此外这种方法对人体的伤害是巨大的。

有一些网友通过健康科学的运动减肥还是发生了反弹是怎么回事呢?大部分是一有成效网友们就以为成功减肥,殊不知脂肪具有一定的记忆功能,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没有继续进行减肥和体重控制,反而放松了自己,最后功亏一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