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计划表  教你怎样轻松减肥

2015/7/10 16:12:37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定离不开运动,但不是指高强度的艰苦运动,只要安排得当,也能简单轻松瘦身。小编就来帮你安排一个月运动减肥计划,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下,燃脂效果也非常不错哦...

减肥一定离不开运动,但不是指高强度的艰苦运动,只要安排得当,也能简单轻松瘦身。小编就来帮你安排一个月运动减肥计划,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下,燃脂效果也非常不错哦。

减掉脂肪1公斤,身材大不同
减重1公斤不难,可是如果减的是脂肪那可不能轻视了!脂肪每减少1公斤,就需要消耗7000卡的热量,那么1个月里每天就要消耗230卡,相当于以时速6公里的速度步行1小时。
当然,如果每天消耗100卡,周末加强一下,每周合计能消耗1000卡的话也已经很不错。
另外,如果太忙没法持续步行1个小时的话,可以每天走30分钟,然后再做30分钟的建议伸展运动。同时,步行也要注意姿势,不是随便走走这么简单,腰背要挺直,全身肌肉都激活起来,迈步时注意双腿的动作,步速加快并保持匀速地走路。
1个月运动减肥计划· 通勤篇
1、上下班多走一个站(6公里的时速大概步行15分钟)
上下班的时候,如果是坐公交地铁的话,不妨少坐一个站,然后以步行代替;如果公司很近,那么就绕远路来锻炼吧!路程大概15分钟即可,早晚各一次,一天也能走30分钟!
2、爬楼梯8分钟

以每分钟爬2级得速度,充分活用公司与住宅的楼梯,爬8分钟的效果就跟步行15分钟的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