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的小妙招大揭秘 5大神奇方法让你轻松甩掉肚腩肉

2015/7/5 14:04:1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久坐而且缺乏运动造成肚子很容易堆积脂肪,而肚子脂肪是深层脂肪,要想解决需要多方面一起努力,坚持下来才能减去小肚子,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肚子的好方法。

许多人因工作学习生活久坐而且缺乏运动造成肚子很容易堆积脂肪,而肚子脂肪是深层脂肪,要想解决需要多方面一起努力,坚持下来才能减去小肚子,下面就介绍几种瘦肚子的好方法。

具体方法介绍
1按摩瘦肚法    
为了强化胃肠功能,可以对中脘即上腹部前正中线上和水分两个穴中脘位进行按摩。
中脘可以解决现代人常有的疲劳性胃障碍,并能提高脂肪的分解作用,而水分穴可以促进人体代谢,具有排除全身多余水分的效果,同时,可以对石门即下腹部进行摩。使肚子堆积的脂肪慢慢地消掉,恢复面条身段。
2腹部推拿
左右交替从两肋向肚脐推压,然后振动双手,推拿对促进皮下脂肪的代谢非常有效。这样的一套按摩法完成仰卧。双膝轻轻弯曲连续3遍。
3瘦肚小运动  
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双手伸直与身体的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