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怎么变直    生活中你不知道的细节

2015/6/26 18:12:41 作者:W-sut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怎么变直
O型腿分两种:1.骨头真的弯了,这可能跟小时候缺钙有关,比较难纠正。2.小腿肌肉外翻,大多数人其实是属于这个的。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O型腿照成原因。

其实,o型腿的形成并不完全因为小腿骨头弯曲,很大程度是由于双膝关节结构变形,使大腿的股骨与小腿的胫骨和腓骨形成向外的钝角,以至双腿看起来在膝关节处向外弯曲。而之所以有这种变形,是由于膝关节内侧的韧带过紧,而关节外侧的韧带过于松弛,内外侧力量的不平衡导致腿骨在膝关节这个位置向内侧翻折。
由于关节囊具有相当大的弹性,也使得膝关节具有很大可塑性。o型腿患者在用力并紧双腿时,膝关节之间的距离会缩小,这就充分证明成年人的o型腿完全可以矫正。
成年人矫正o型腿,主要是利用仪器拉伸膝关节囊外侧的韧带,提高膝关节囊内侧韧带的拉力,从而将大小腿骨的关节头拉至正常的位置,两膝关节间距得以逐渐减小,所以成人是可以矫正的。
赖戈矫正仪图解
O型腿形成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走姿、站姿、坐姿及一些运动不注意而引起的。
走路外八字脚、稍息姿势站立、长期穿高跟鞋、盘坐、跪坐、蹲马步等等,都会给膝关节向 外的力量,而这种力量会牵拉膝关节外侧副韧带,长期如此,就会导致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松 弛。
赖戈O型腿矫正仪与X型腿矫正仪,拒绝传统矫正方式,按照标准体型精密设计,无论是针对O型腿矫正还是X型腿矫正,长期穿戴治疗都将被规范矫正成标准腿型。大小腿半圆体护板均由绷带固定紧贴腿部,当我们腿部弯曲时,护板两侧轴部随膝盖轴心同步旋转,在每天走路跑步的过程中,每一次腿伸直都将受到护板对腿部的持续拉伸。另外,髋宽也是造成O型腿的主要原因,赖戈美臀裤除了固定美腿仪上摆和下坠等作用外,更主要的一个功能就是内置的强力收紧带收紧髋部,在矫正腿型的同时保证了髋骨不再外张,逐步拉伸韧带并对骨骼进行矫正,最终达到直腿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