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气怎么根治偏方白醋 三大偏方轻松去除脚气!

2015/6/26 14:19: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脚气怎么根治偏方白醋
怎样用醋根治脚气(非常便宜和有效的方法),白醋可以治疗脚气。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往热水盆里滴几滴白醋,对抑制真菌生长,白醋可以杀菌,去死皮,治脚气有帮助。

怎样用醋根治脚气(非常便宜和有效的方法)

这个非常有效简单又廉价的方法被那些推销脚气药物的人痛恨
白醋可以治疗脚气。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往热水盆里滴几滴白醋,对抑制真菌生长,治脚气有帮助。
脚气也就是足癣,属于真菌感染,彻底的治愈只有将菌体完全的杀灭,具体的治疗,
最好最有效的治疗还是中药治疗。白醋可以杀菌,去死皮。是可以治疗脚气的。
工具/原料
买一些食醋,买那种最便宜的,白醋或者黑醋都可以,醋酸含量不要太低,一般来说是4%吧.如果是袋装的,可以买4-5袋,如果是瓶装的,可以买3-4瓶.量跟你泡脚用的容器有关,我想至少要能没过大拇指吧,这样基本上长脚气的地方都能泡到
准备好泡脚的容器,可以用带盖子的盆,我自己用的是桶(不泡的时候用脸盆底盖住),不过泡起来脚稍微有点局促,但这样有个好处是醋淹过的脚面比较高
步骤/方法
1将醋全部倒入你泡脚的容器(不用加水,全是醋),每天将脚洗干净以后泡入其中,每天泡的时间可以在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视你的脚气的严重情况而定,坚持两周左右,这个时间长短也是因人而异,但是两周应该是比较合适的时间.非常简单吧?你会发现:厚厚的脚皮在一层一层地脱落,新肉慢慢地露出来.那种脚恢复清爽干净的感觉难以用语言形容.
2补充另一种方法:  "可以用大保鲜袋装醋,脚伸进去后,夹子夹在裤腿上,然后连塑料袋泡在脚盆里,我的是电热的那种。这种方法好处是,需要的醋很少。热水泡效果好,泡好了,直接洗脚,醋可以收起开。" 
注意事项
醋是要重复使用的,两个星期泡完以后才一起倒掉,不过醋味会比较大,所以没泡脚的时候要找个盖子盖起来,这样其中发挥有效作用的醋酸也比较不会挥发掉
原作者说"更重要的是:将所有的袜子、鞋子统统扔掉!换新的。",这一点其实我也没有做到,但是我有每天都穿不同鞋,其余鞋在晾干的习惯,确实如作者所说,会复发.但是,用醋泡一次脚至少可以管好几个月,因为脚气生长其实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成气候的.如果有点复发,那就隔半年或者一年再泡一次,相信我,你会发现一次比一次好很多,最多两三次就断根了.我就是这样,即使没全换鞋和袜.
因为脚浸泡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室内温度如果比较冷的话是不适合泡的,所以你要挑室内温度不冷的季节,比如夏天来泡脚
如果家人也有的话也要一起泡,要不然会再次互相传染.
有伤口的情况就不能用这种方法了,需要等到完全没有伤口才能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