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气怎么根治偏方白醋 三大偏方轻松去除脚气!

2015/6/26 14:19: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脚气怎么根治偏方白醋
怎样用醋根治脚气(非常便宜和有效的方法),白醋可以治疗脚气。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往热水盆里滴几滴白醋,对抑制真菌生长,白醋可以杀菌,去死皮,治脚气有帮助。

白醋如何治疗脚气 还有什么偏方

白醋作为一个治脚气的偏方,想必许多患者都听闻过,实用度高、价格便宜、疗效好,因此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那么白醋如何治疗脚气?还有什么偏方?
脚气是由致病性真菌引起的足部皮肤病,具有传染性。足癣在全世界广为流行,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更为普遍。人的足底和趾间没有皮脂腺,从而缺乏抑制皮肤丝状真菌的脂肪酸,生理防御机能较差,而这些部位的皮肤汗腺却很丰富,出汗比较多,加之空气流通性差、局部潮湿温暖,有利于丝状真菌的生长。此外,足底部位皮肤角质层较厚,角质层中的角蛋白是真菌的丰富营养物质,有利于真菌的生长。白醋正好可以杀菌。
白醋治脚气:脚气患者,可用棉签浸白醋涂于患部,止痒又杀菌,此法疗效甚佳。小贴士:脚气的水泡破了或皮肤有破损者建议待伤口愈合后再涂抹否则疼痛难忍。
其余的治疗脚气的偏方:
【花椒盐水治脚气】
可放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连续使用。已溃疡感染者慎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