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瘦身 快速减肥食谱

2010/8/12 9:36: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再烦恼了,看中喜欢的衣服就买回来吧,打扮的漂漂亮亮去约会,这个七夕情人节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三天减肥食谱,快速消除你身体多余的脂肪,让你无负担甜蜜约会,这款食谱是一个知名的减肥中心提供的饮食套餐。

  导读:要到七夕情人节了,现在的你是不是在计划情人节的活动呢?想着各种浪漫的约会场所,但你真的都准备好了吗?相信你已经有看中的衣服了,但却因为身上多余的脂肪,怕自己穿的不够漂亮,犹豫买还是不买!不要再烦恼了,看中喜欢的衣服就买回来吧,打扮的漂漂亮亮去约会,这个七夕情人节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

  三天减肥食谱,快速消除你身体多余的脂肪,让你无负担甜蜜约会,这款食谱是一个知名的减肥中心提供的饮食套餐。照着这个食谱食用三天,让你一天减一斤肉。

第一天

  早餐:花生酱多士一片+西柚半个

  午餐:罐装盐水浸吞拿鱼四安士+多士一片

  晚餐:瘦肉400克(鸡、猪、牛肉均可)+肉豆一杯+苹果半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