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可以吃茄盒吗 四款茄子减肥食谱助你减肥

2015/6/23 17:11:26 作者:B-meim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茄子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多吃不仅有助于人体消肿,改善便秘情况,还有助于人体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从而有助于人体减肥。

茄子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它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多吃不仅有助于人体消肿,改善便秘情况,还有助于人体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从而有助于人体减肥。现在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四款茄子减肥食谱,让大家吃茄子减肥。

生吃茄子的食疗作用,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及蛋白质和钙,能使血管变柔软,多吃茄子有助于减少老年斑;茄子有化瘀作用,能降低脑血栓发生。茄子还能减肥,
茄子生吃可以保留更多的维生素D,能保护血管。中医认为:茄子性味古寒、有散血瘀、消肿止疼、治疗寒热、祛风通络和止血等攻效。茄子中主要成份有:葫芦巴碱、水苏碱、胆碱、蛋白质、钙、磷、铁及VA、VB、VC、尤其是糖份含量比番茄高一倍,而茄子纤维还含一定量的皂草甙,并且在紫茄子中含有较丰富的VPP。生吃茄子可以使血液胆固醇含量不致増高,因不易患黄疸病,肝脏肿大、动脉硬化等疾病。
近年国内外研究发现,茄子中含有特殊的有益成分能防治一些常见疾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