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 4大方法助你快速减肥

2015/6/18 15:38:3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是肌肉型肥胖?肌肉型肥胖者是那些身上赘肉少,肌肉较发达的人群。你轻捏自己的肉,能捏起来的肉很少,,捏自己的大腿,肉很硬,就说明你属于肌肉型肥胖。

什么是肌肉型肥胖?肌肉型肥胖者是那些身上赘肉少,肌肉较发达的人群。你轻捏自己的肉,能捏起来的肉很少,,捏自己的大腿,肉很硬,就说明你属于肌肉型肥胖。此种体型的人肌肉上附着了许多脂肪,很难减。你为什么会变成肌肉型肥胖的人呢?多半是小时候喜爱运动,但是到了青少年时期却减少了运动量,产生的肥胖。不要因为自己的肌肉大,就不敢运动,千万不要认为运动会使你的肌肉越来越大,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越不运动,会越胖。肌肉型肥胖不应该做剧烈的运动,而是做一些有氧运动,慢慢的消耗肌肉上的脂肪,使肌肉紧实,缩小。

肌肉型肥胖,是由于身体的肌肉成份过多,造成的肥胖,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训练方法不得当
2、特殊的生活或工作习惯
3、遗传因素的影响
方法/步骤
1肌肉型肥胖者注意运动强度适中

肌肉型肥胖者的肌肉纤维本身就比其它人要粗大,如果再进行剧烈的运动,虽然可以减去大量脂肪,但同时也很容易让开始萎缩的肌肉再度发达。但减肥主要是减脂肪,不进行运动,脂肪不可能很快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