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汤减肥又营养 让你瘦身又补血的4款减肥汤

2015/6/16 10:35:5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什么汤减肥,很多MM为了减肥什么食物都不敢吃,甚至连汤都不敢喝。她们认为喝汤也会让人长胖。那么喝什么汤减肥呢?其实只要你正确的喝汤不仅可以美容养颜......

喝什么汤减肥,很多MM为了减肥什么食物都不敢吃,甚至连汤都不敢喝。她们认为喝汤也会让人长胖。那么喝什么汤减肥呢?其实只要你正确的喝汤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够帮助减肥瘦身,下面小编就给你们介绍既瘦身又补血的4款减肥汤。

黑糯米补血粥
大家都知道桂圆、红枣和黑糯米都是补血益气的好食物,多吃用黑糯米、红枣、桂圆和山药熬制的黑糯米粥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血气作用。素油“黑珍珠”之称的黑糯米营养价值相当高,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等等,让你在减肥期间不会减掉营养,不会有营养不良或者贫血等现象的发生。
银耳红枣汤

银耳是价格实惠又富含营养价值的减肥最佳食物,它可以很好的滋润去燥、开胃补脾、清理肠道作用。用银耳、红枣、桂圆和枸杞熬制成的汤,不仅可以让你体态更加轻盈,还能让你喝出好脸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