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妹减肥法是怎样的 如何提高人体新陈代谢?

2015/6/9 16:57:54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先知道你的体重和身高,先确定你是否超重了,姑且不论,您要减重,无非要从三方面下手:运动,均衡饮食和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接下来你需要以下10条认知:

要先知道你的体重和身高,先确定你是否超重了,姑且不论,您要减重,无非要从三方面下手:运动,均衡饮食和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
接下来你需要以下10条认知: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帮助身体去除脂肪, ,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过12小时,不然你别想瘦。  
2.你的体重会在停止减肥后的一星期内 ,依个人体质复胖2公斤以上 所以你必须将你的目标体重,再减去2~3公斤  
3.瘦下来的体重必须经过约5~7天才算数(看体质决定时间) 也就是说你要一个星期后外观才会看得出来有瘦。例如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必须到第12天外型才会看得出来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体重, 劝你不要纪录,记住自己减肥前的体重就好。为什么?因为一卡关你就会看着纪录表生气。另外到后期你可能要两天~三天才量一次体重。  
5.卡关是减肥失败的最大原因 所以当你一发现体重停止下降,就两天不要量体重! (其实卡关是身体正在调整你的外观,追上瘦下的体重)  
6.当感到饥饿是因为正在瘦,所以饥饿时要撑住,不要想什么好吃的东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标体重的完美样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没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陈代谢好坏,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体重跟当天睡醒时的一样 你隔天睡醒就又会瘦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