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减肥瘦腿小妙招  轻轻松松摆脱肉肉的大腿!

2015/6/7 16:53:21 作者:B-xia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坐着也能减肥?没听错吧?没错,只要注意坐姿,采用一些能都起到锻炼作用的坐姿,就能起到减肥作用,现在就随小编来学习下轻松坐着减肥的方法吧,摆脱肉肉的大腿!

有些人的腿上的肉太多了,这个时候,想要用一种不费力的方式来解掉腿上的肉,要怎么办呢。好的,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坐着如何才能瘦腿。1.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记得,可以一直左右晃你的腿,让你的小腿的肉自然地感觉到甩起来的那种,这样,会带动你的腿从下往上运动,这样,慢慢就会减掉腿上的肉的。这个有助于减小腿部分的肉。2.把脚尖踮起来,然后上面抖动自己的腿,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小腿以及大腿处的肉,都跟着在中法以,这种的对于坐在椅子上的人来讲,小腿大腿的肉都可以减掉的。3.两腿成剪刀状,然后记得把两腿夹紧,注意不要把阴部夹到。然后两腿往中间挤,这个时候,肛门要夹紧。这样,也是一种运动,慢慢地燃烧掉你腿部的脂肪。4.如果手可以闲下来的话,那么把两腿放平了,然后用两只手去按摩或者是揉自己的大腿处,这个时候,你的有效按摩会让你的大腿处的肉自然燃烧掉。5.抬腿的方式也是可以用来减肥的。腰挺直,然后坐在椅子上,两腿交叉地抬起,落下,抬起落下,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会感觉到腿发酸,而且腹部也会有被挤压而发酸的情况,这种的很适合减两部分的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