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期间可以吃荔枝吗 适当吃荔枝并不会导致肥胖

2015/6/6 17:44:38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首先为大家介绍下荔枝,荔枝果肉中含糖量高达20%;每一百毫升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可达70毫克。糖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肥胖症患者吃荔枝就得小心了。

减肥时吃荔枝的常见问题解答:

1、荔枝吃多少比较好?

桃子虽然好处多多,多吃就会弊大于利,荔枝好吃,但不宜多吃,特别是儿童。近来各大医院儿科门诊也传出消息,放假了,不少孩子在家因为贪食荔枝而出现口腔溃疡、口腔黏膜发炎,流鼻血和内火重的现象也越来越多。除此之外,因过量食用荔枝而引起腹泻和胃部不适也有所增加。

2、哪些人适合吃荔枝?
适用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尤其适合产妇、老人、体质虚弱者、病后调养者食用;贫血、胃寒和口臭者也很适合;阴虚火旺、有上火症状的人不要吃,以免加重上火症状,阴虚所致的咽喉干疼、牙龈肿痛、鼻出血等症者忌用。

3、坐月子的时候可以吃荔枝吗?
亲可以少吃点,因为荔枝太甜了,还是凉性,以免宝宝拉肚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