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如何快速减掉 3招助你轻松拥有纤细的手臂

2017/5/19 17:02:18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白领一族来说,肩膀和手臂上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了,一旦出现了赘肉使整个人看上去都比较猛,这样容易失去女人味。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又科学地减掉蝴蝶袖呢?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孔。但身上的赘肉却一直“挥之不去”,特别是手臂上的“拜拜肉”更是令人苦不堪言,吊带裙几乎都不敢穿。那么如何才能减掉这烦人的蝴蝶袖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小妙招,让大家轻松又快速地甩掉手臂上的赘肉,为你增添更多的魅力与自信。

1、平板支撑可以帮助你快速减掉蝴蝶袖。首先让自己的双臂弯曲并撑在地板上,肩膀和手臂呈垂直角度,双脚往后蹬,使自己的身体浮在空中。

2、多练习瑜伽也能瘦手臂,双手向前举,以自己的肩膀为中心上下缓慢抬起,这个动作要坚持做才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3、手臂画圈也是一个经典的训练动作,转动自己的手臂,向内外分别画圈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