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站着减肥吗 站立减肥法让你轻松瘦出完美曲线

2015/6/6 17:07:27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站立减肥法,站着比坐着和躺着燃烧的热量高好几倍,这样你就可以在困倦或提不起精神时采用站立这种方式了,既醒盹又能燃烧热量,起到了有效预防肥胖和减肥的作用。

站立减肥法,站着比坐着和躺着燃烧的热量高好几倍,这样你就可以在困倦或提不起精神时采用站立这种方式了,既醒盹又能燃烧热量,起到了有效预防肥胖和减肥的作用。这里的“站着”不单纯指站立,其中也包括接近于站立的方式。
站着休息
在工作之余你是不是经常拿上香烟跑到吸烟区坐那抽烟?或者是跑到楼梯间和同事们聊大天?一般在这时你都会找个地方坐下和同事们聊天,可想想看如果这时你保持站立状态的话也是会消耗很多热量的。注意平时的闲暇时间,用这些时间来消耗你身上的热量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动作要领:随意性比较强,无论是哪条腿支撑还是哪条腿放松都是可以的。
站着坐公交
在我们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坐公交车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有可能你会为车上人太多没座位而苦恼,但仔细想想站着未尝不是件好事。站着本身会消耗你身体的热量,要是人多点的话还能出点汗,排出一些身上的水分,要是有座了呢,让给身边的人,可以说既达到了你保持身材的目的,还在别人心目中树立了一个高尚的形象。
动作要领:双腿站直,保持整个身体在公车上的平衡及稳定性,手要抓住扶手啊,不然在起步、停车的时候会摔倒的。
站着z.a
在睡觉之前和自己的爱人缠绵一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当你觉得在床上的姿势陈旧、没有意思的时候,不妨试一下站着z.a。站着z.a是非常消耗体能和热量的,它可以让两个人通过支撑和运动消耗身体中很多的脂肪。站着z.a不像在床上的姿势那么简单,它需要两个人的共同配合,如果只是一个人用力的话,会是很吃力的,而且往往还会达不到效果,所以关键是掌握好两个人的共同配合,让你在享受“爱”的过程中共同尝试站着的所有姿势,共同在“爱”的过程中释放你们的热量,消耗你们的脂肪。
动作要领:最重要的还是协调能力,记得把腿尽量打开一点,既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而且在用力的时候还很方便。
站着吃快餐
由于种种原因,在外面吃快餐是经常的事。尤其是像在麦当劳或是肯德基这种人多的地方,找座位是很难的事情。如果在买完餐之后才发现没有座位了,请不要发愁,这时既然已经没有座位了,不如将计就计随便找个能让你站住了的地方,一边看着电视一边享受你的美食。这样,热量在你进食的时候既是一个摄入,也是一个消耗。

动作要领:站立的姿势可以随意一点,但要注意自己的小肚子,不要让它凸起来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