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减肥吗 避免误区才能更快甩开脂肪

2015/6/6 14:28:2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能减肥吗?当然了,游泳也是一种有氧运动,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哦!但是很多人游泳的减肥效果不尽人意,可能就是进入了游泳减肥的误区,小编就告诉大家......

游泳能减肥吗?当然了,游泳也是一种有氧运动,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哦!但是很多人游泳的减肥效果不尽人意,可能就是进入了游泳减肥的误区,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关于游泳减肥的几个误区,相信大家知道后就能更好地利用游泳这项有益身心的活动来瘦身了。

游泳能减肥吗?当然了,游泳也是一种有氧运动,游泳减肥的效果也非常的好。但是很多人游泳的减肥效果不尽人意,可能就是进入了游泳减肥的误区,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关于游泳减肥的几个误区,相信大家知道后就能更好地利用游泳这项有益身心的活动来瘦身了。
尽管游泳有这么多好处,但是依然有女生想通过游泳减肥却适得其反。那是为什么呢?

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大12倍。因此人在水中活动时能够感到强大的阻力。当游泳时,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都能在水中得到很好的锻炼。游泳时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也会随着加快。而且在离开水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一个人游泳30分钟就可以消耗260多卡路里的热量。在运动中消耗的热量是靠体内的糖和脂肪来不断补充的,因此经常游泳能够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而且,游泳对于保持挺拔的身材很有好处,还有游泳能提高心肺功能,对于女生来说,游泳还可以锻炼胸肌,促进胸部的发育,因此那些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女生们可以坚持游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