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跪着可以减肥吗 5种小技巧帮你减肥

2015/6/5 16:26:50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可是年年计划着, 体重却是年年"创新高",这看到新闻中于美人说的下跪减肥法,马上"叮咚" 耳聪目明了起来。跪着可以减肥吗?于美人在社交网络上...

身材是衡量一位女性是否完美的重要标准,是女性内涵和修养的载体,能够凸显女性高雅的气质和独特的魅力。修炼完美身材,不仅仅是对外在美感的一种追求,也是女性自我发现、自我肯定及展示自身价值的一个重要手段。

自从于美人在网络上爆出自己的神奇减肥方法——下跪减肥法之后,网友们就纷纷效仿,其实下跪确实能减肥,只不过你得掌握方法。小编马上就为你介绍最科学的跪走法,每天10分钟,就能畅通气血,帮助瘦大腿!

"减肥"可是年年计划着, 体重却是年年"创新高",这看到新闻中于美人说的下跪减肥法,马上"叮咚" 耳聪目明了起来。跪着可以减肥吗?于美人在社交网络上与网友分享自己维持身材的秘诀——下跪减肥,据说是利用把“胃经”拉直的原理,称饭后下跪10分钟,就能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她还教网友做规范的动作,要求双脚必须放平、脚心朝天、上身务必要打直。看着于美人愈发苗条的趋势,下跪减肥法好像真的很有效。经过编辑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还真有个很科学的“跪走法”,这就与你分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