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技术减肥 7大技术动作帮助你快速消耗脂肪瘦出满意身材

2015/6/2 23:17:50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众多现代女性的渴望。由于种种原因,往往屡试各法却收效甚微。我下面介绍一组减肥小窍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特别提醒一句:无论各法,均贵在坚持。

减肥瘦身,已经成为众多现代爱美女性的时尚追求,她们想拥有姣好的身段,端正的容貌,以此来赢得周围人的眼光和赞赏。下面教你几招瘦身小窍门,绝对有效哦!减肥瘦身,是众多现代女性的渴望。由于种种原因,往往屡试各法却收效甚微。我下面介绍一组减肥小窍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特别提醒一句:无论各法,均贵在坚持。
1、针灸:扎穴位破坏脂肪细胞
以静治动,以小治大,这种辩证的原理从古至今一直被人所沿用,针灸减肥也是通过辨证施治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目的。
对肥胖人士来说,热量多也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因此针灸时可以把体内的热量唤发出来,肥胖者就会觉得没有了饥饿感,大多数人做过减肥针灸后对美味佳肴不怎么动心了,那是通过这种方法来抑制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肥胖者可以心甘情愿地放弃美食,不会再受诱惑的煎熬。
2、最有针对性的方法
减肥的诀窍其实就藏在你的血液里!不同血型的人性格和身体对食物的消化能力不同,适合的减肥途径也不尽相同。
持续性的饮食疗法最佳 注意周围的人,表面上装着虽然胖也不致力减肥,其实内心想拼命地减肥。不过由于意志坚定,如只实行饮食疗法有危险,需配合运动。
典型减肥食谱:胃酸含量少,难以吸收蛋白质,要限制肉类和鲜奶、土豆、香蕉和西红柿等食物。适合以蔬菜为主,或大量豆类和海洋食物。 比起其它胖子多,总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但容易厌烦,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采取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法。 典型减肥食谱: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控制体重,如果靠玉米、谷物、卷心菜、土豆来减肥的话,那将是徒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