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茶叶可以减肥 你喝对茶了吗?

2015/6/1 18:47:06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减肥有帮助的茶叶有很多,如普洱、铁观音、乌龙茶等,几乎所有的茶叶都有助于减肥。茶叶有一定的消脂功能,而且喝茶的时候我们也会多喝水,这有利于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

对减肥有帮助的茶叶有很多,如普洱、铁观音、乌龙茶等,几乎所有的茶叶都有助于减肥。茶叶有一定的消脂功能,而且喝茶的时候我们也会多喝水,这有利于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有喝茶的习惯,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对于女性来说,还需要注意:在生理期来临时、怀孕期、孕妇临产期、产妇、哺乳期和更年期都不适合饮茶。

当然,不管是什么茶,对于减肥都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神奇作用,其保健功效也是慢慢体现出来的。我们要减肥,需要有合理的膳食和适当有效的运动。
一、普洱
几乎所首先在于普洱茶茶性温和,暖胃不伤胃。这点对熟普洱茶尤为明显。一般轻发酵茶对爱茶人来说,确有"不可承受之轻"的顾忌,尤其是我们这些整日喝茶又饮食不正常的现代人,在咖啡因、单宁酸的长期浸渍下,常有搜肠刮胃之苦,相信很多人都有切身体会。
其二,普洱茶可以降血脂。许多医学实验证明,持续以恒的喝普洱茶能降低血脂达30%(视个体而不同),在克雷泰伊的莫道尔医院给20位血脂过多的病人,一天喝3碗云南沱茶,一个月后,发现病人血液中的脂肪几乎减少了1/4,而饮同样数量其它茶的病人血液脂肪则无明显变化。[贝纳尔贾克托教授,巴黎亨利伦多医院]。由此,可以看出普洱茶在降血脂方面的特别功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