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茶去脂减肥呢 六款茶饮刮油又去脂

2016/4/27 23:22:3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喝茶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当然喝茶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喝什么茶减肥 ?生活中有很多的肥胖人群,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要注意控制体重。

我们都知道喝茶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当然喝茶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喝什么茶减肥 ?生活中有很多的肥胖人群,肥胖不仅影响美观,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要注意控制体重。自制减肥茶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喝什么茶减肥!
狂欢女的最爱:贪吃一族减腹茶:
成份:山楂2钱、麦芽3钱、槐花2钱、枸杞6钱、萝卜1条。
做法:萝卜一条削皮切小块,1500cc的水煮沸后,放入萝卜煮熟,最后加入山楂、麦芽、槐米再煮15分。
作用:山楂能去除油腻,解决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麦芽则清除大吃大喝、过度进食淀粉类引起的闷胀;槐花可预防生活不规律而上升的火气;枸杞则具有抑制脂肪沉积的作用;加上萝卜则可平复身体内因狂欢而引起的燥热,去除体内废物。
下身肥胖女的最爱:出水瘦腿茶:
成分:等比例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视个人口味决定分量,加入热水冲泡。
作用:马鞭草可以减缓腿部水肿、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这款出水瘦腿茶是特别为下半身浮肿的美人儿而设计,可以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加强代谢功能,平日当茶饮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