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可以瘦大腿 5招燃烧脂肪迅速恢复腿部纤细

2015/5/30 22:22:2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

第一招 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瘦腿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第二招 减肥茶瘦腿法
减肥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茶中的维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胆固醇的摄取。美国乐派婷消脂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