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代餐奶昔能减肥吗 专家称其为世界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5/5/27 16:34:58 作者:G-ma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卫生组织说,世界上目前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减肥药。但是,:营养奶昔代餐,它就是低热量,全面均衡营养,世界上的一餐饭。 它让人不知不觉中就减肥啦。

世界卫生组织说,世界上目前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减肥药。医学上对健康减肥的准确定义是:减脂肪;增肌肉;增加脏器功能。(所有减肥方法是否是健康减肥,就看看这三个标准都要达到)。那么能做到营养均衡,又低热量的饮食,显然吃正常饭菜很难做到。
其实,健康减肥原理:均衡的营养+控制热量+适当运动(俗称:迈开腿,管住嘴)。
所以就需要:营养奶昔代餐,它就是低热量,全面均衡营养,世界上最好的一餐饭。 简单的说减肥原理,就是营养奶昔是一餐丰盛大餐的营养(人体必须的蛋白质等41种营养素全有了,保障营养均衡,健康不伤身!),但营养奶昔只含有相当于一个苹果的热量(一餐只有200千卡,低热量),当人体摄入热量低于消耗,就会调动身体脂肪燃烧供给身体所需,这样不知不觉中就减肥啦。
营养奶昔代餐减肥法的好处:
1、吃营养奶昔不会饿,饿瘦的反弹很快!吃营养奶昔减肥,不饿肚子,不是节食,只是换一种饭,低热量的饭。
2、吃营养奶昔嘴不馋,人缺乏某种营养物质时,为得到所需营养,大脑会下令吃更多的东西(例如:钾),就是“嘴馋”,甚至很多人掌控不了自己吃零食的欲望。而我们的营养奶昔是让您用美味又能吃饱的营养奶昔代替两餐,补齐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物质,当你得到比平时更多的营养元素后,大脑就不再指令你吃太多的东西。 由于营养奶昔是草本营养食物,不是抑制食欲的药品,你吃东西仍很香,但不再是“无底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