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有效不反弹 郑多燕减肥法百试百灵

2015/5/27 3:27:58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减肥有效不反弹?韩国辣妈郑多燕减肥法,百试百灵瘦身不再是难事!减肥女生经常会碰到减肥反弹,好不容易甩掉的赘肉,说回来就回来。怎样才能持续减肥不反弹呢?

1、跳舞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让全身各个部位“热起来”;注意在跳舞前30分钟内不宜吃大量的食物,并且在跳舞期间及时补充水分;跳舞后不要立马休息,坐下来,要做做舒缓动作,按摩肌肉。

2、减肥期间要控制饮食。并不是说所有东西不能吃,而是要吃的清楚。即要了解自己吃进去的是什么,对身体会产生多少热量,会不如促进脂肪的形成。总之,低值、少油盐的食物,肯定不会吃错。

3、注意记录体重,有些女生很害怕看体重,一直埋头减肥。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每天关注体重变化,有助于随时对减肥计划进行改变,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