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 每天坚持15分钟一周见效

2015/5/25 10:20:0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
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很多人尝试靠墙站立减肥,那么靠墙站立真的能减肥吗?本篇文章主要告诉你靠墙站立能减肥吗,怎么靠墙站立减肥,以及靠墙站立的注意事项。

靠墙站立减肥注意事项:
1、这个动作需要让头部、肩胛骨、臀部、脚后跟这4部分都贴紧墙壁站好。注意收腹和提臀,这样坚持大约3分钟。等到你习惯了这种姿势后哪怕不睁开眼睛也是可以全身平衡。
2、如果对不习惯这个姿势或是让你感到难受的话,那代表你的骨骼已经有了一定的倾斜或是歪曲,只要自己多注意,及时调整,不但能缓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这个不用花钱的小动作对那些产后的新妈妈收小腹也是很有效果的。
专家观点:靠墙站立时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这样减肥的时间就会悄悄过去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