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 每天坚持15分钟一周见效

2015/5/25 10:20:0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
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很多人尝试靠墙站立减肥,那么靠墙站立真的能减肥吗?本篇文章主要告诉你靠墙站立能减肥吗,怎么靠墙站立减肥,以及靠墙站立的注意事项。

饭后容易堆积脂肪,很多人尝试靠墙站立减肥。那么靠墙站立真的能减肥吗?本篇文章主要告诉你靠墙站立能减肥吗,怎么靠墙站立减肥,以及靠墙站立的注意事项,让你把脂肪“站”出体外。

靠墙站立能减肥吗?

吃完饭就坐着或躺着,不但影响消化,还会长出难看的小肚腩。专家建议,饭后不妨靠墙站一会儿,减肥、助消化的效果,比走路、喝酸奶更有效。
怎么靠墙站立减肥?

具体做法是,饭后靠墙而立,后脑勺、肩膀、臀部、小腿肚、脚后跟都贴着墙,并收紧腹部,这样可以改善身体线条感,使身姿更挺拔。刚开始站5分钟,慢慢可以延长至半小时,大约2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靠墙站瘦身法: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站立运动简单易行,效果又快,即使女性生理期间也可以进行。但需要提醒的是,站立时最好穿平底鞋,否则很有可能引起腿部和腰部不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