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献血减肥吗 4个小妙招还你瘦身

2015/5/21 17:14:19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献血减肥吗?其实不会。因为献血200-400毫升中一半是水分一半是红细胞,其他营养成分是很少的,献血一次实际减少的能量很少,与整个人体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妙招一:周末减肥法

对于上班族来说,周一到周五都是上班时间,完全没有时间来减肥,那不用工作的周末就是最好的减肥时间啦!在周末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短期的绝食,这样就会使体内接近放空状态,体重自然会快速减下来,同时连心情都会很放松的哦!当然了,减肥这事我们应该量力而行,不能勉强。要保证摄入足够的水分,在肚子变空的状态下,喝点粥或者蔬菜汁都是可以的。
妙招二:交替节食
在早餐和晚餐中都选用具有减肥效果的食物,比如说早上吃香蕉和酸奶,那么晚上就可以吃西红柿啦!每天保证有两顿这样的吃法,脂肪的摄入减少之后,体重自然也会跟着下降。
妙招三: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在平日吃的主食中,比如说米饭、面包、意大利面等等都是属于碳水化合物极高的食物。不妨把这些碳水化合物很高的主食给抛弃,开始把沙拉、鱼类等等当做主食,这样吃下来也肯定会让体重变轻。当然了,如果是在不能放弃这些主食的朋友们,不妨把粥、糙米或者是全麦面包等来替代。
妙招四:晚上七点至早上七点不摄入食物

我们所吃的东西,会到达胃部进行消化。为了避免胃部来不及消化或者是消化不完全,所以建议朋友们最好是在晚上七点之前就吃晚饭,这样胃部才能及时消化,而不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现象。那在晚饭过后就不要再摄入其他食物了,要坚持到早上七点过后再吃早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