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要天天跳吗 这个频率才是比较健康的

2017/12/1 11: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是一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减肥方法。因为跳绳能够瘦全身的脂肪,而不是局部的减脂。那么,跳绳减肥能够每天都跳么?在运动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一、频率。

跳绳并不适合每天进行,原因很简单。跳绳会将身体的重力压在膝盖上。这会给关节带来巨大的压力,无间断的跳绳运动虽然能够让你的减肥效果更加显著,同时也会导致你的小腿不堪重负,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膝盖受伤。

二、人群。

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是不适合跳绳的,上面我们也说到,跳绳会给关节带来伤害。而基数大的人更容易让你的膝盖和脚踝受到极大的冲击,所以这种人是不适合跳绳的。另外,青少年也不适合跳绳,有可能会抑制发展。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三、怎么跳。

一定要热身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问题,热身能够让你的全身对运动有一定的准备。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某个动作不标准而受伤,也能够增加你运动的时间和耐力。但是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护自己在运动中不会受到伤害。

来源:站酷

四、盲目的制定目标。

很多人听说跳绳能很好的减肥,于是就一窝蜂的制定计划,比如一天跳一个小时。我们能够换算出来,跳绳一小时能够消耗非常多的卡路里,但是几乎没有人能够坚持跳一个小时。盲目的计划反而让你对完成任务没有信心。

五、喝水。

跳完绳以后可能会感觉心脏跳动变快,这时候切不可马上喝水。因为这时候喝水会让你的心脏受到压力,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悲剧。等呼吸缓慢下来,或者一小口的抿着喝都是正确的处理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