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减肚子上的赘肉你知道吗 6个小妙招赶走腰部赘肉

2015/7/23 10:41:28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减肚子上的赘肉
胸腹部按摩,主要以摩揿、按、提拿、揉、合、分、轻拍、刺等手法。每次10分钟为宜,促进心肺功能增强,促进肠的蠕动、腹肌的收缩,使脂肪转化为热量而得到消耗。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坐办公室久了,肚子难免产生一圈赘肉。许多女性平常工作繁忙,没时间锻炼,更别说减肥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在平常生活中就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1、胸腹部按摩
主要以摩揿、按、提拿、揉、合、分、轻拍、刺等手法。每次10分钟为宜,促进心肺功能增强,促进肠的蠕动、腹肌的收缩,使脂肪转化为热量而得到消耗,从而减少胸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
在应用按摩手法时,操作者和被按摩者呼吸动作应适当配合。操作方法:施术者将拇指、掌根或用手掌按压在患者的某个部位或者穴位上,然后让患者作腹式呼吸,当呼气时,施术者也随着呼气;当吸气时,手法可轻些。如此反复进行操作,直至病人施术部位有发热或者感到舒服为止。
2、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