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肢瘦肚子大减肥方法揭秘 OL专属减腹方法一举击败小肚腩

2015/5/20 13:04:14 作者:G-zha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领MM每天在办公室一坐就是8个小时以上,看着原本苗条的身材越来越走样,小肚腩越来越凸起,你是不是很难过呢!赶紧行动起来吧,看看小编带来的OL专属减腹方法。

白领MM每天在办公室一坐就是8个小时以上,看着原本苗条的身材越来越走样,小肚腩越来越凸起,你是不是很难过呢!赶紧行动起来吧,看看小编带来的OL专属减腹方法,能快速有效的消灭小肚子,恢复窈窕动人的曲线哦。
第一招:椅子减肚子操
这个椅子减肚子操主要是适用于长期久坐在办公椅子上而逐渐形成小肚腩囤积的OL。首先让自己在地板上平躺着,并且将双脚放在椅子上,让大腿与地面形成90度角。然后将左手放在脑后,而左手则是放在身体旁边自然伸直。之后慢慢的将上半身抬起,直到与地板形成30度,并且维持着这个姿势5秒左右才放下。这个动作每天临睡前要重复10次。
这个椅子减肚子操主要可以让长时间没有运动锻炼的肚子得到适量的运功机会,从而让肚子上的脂肪在运动中不断地进行分解,从而慢慢地减少赘肉在小肚子上的囤积。长久坚持下去,就可以打造一个平坦的小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