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走楼梯是减肥瘦身 减肥方法大鉴定 爬楼梯减肥法

2015/5/20 12:04:04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爬楼梯减肥法,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听说过。至于它的减肥效果如何,就并非每个人都清楚了。爬楼梯减肥法,真能减肥?掌握正确的方法,你也能够利用爬楼梯来减肥哦

爬楼梯减肥法原理介绍
爬楼梯是一项健康的有氧运动,它主要的运动部位是大腿,但又能锻炼全身。和其他有氧运动一样,爬楼梯法让身体发热,增强新陈代谢,消耗体内食物转化的ATP。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加快整个身体中的血液循环,帮助大腿部位的脂肪代谢。
爬楼梯减肥主要消耗下半身脂肪

我们知道,脂肪主要聚积在脸、颈部、腹部、侧腰部、臀部、大腿、小腿上等部位,东方人的体质,脂肪多集中在下半身,如左图所示,标红的地方,正是脂肪大量囤积的部位。爬楼梯减肥主要依赖腿部和腰部的力量,采用此方法减肥,可以针对性地对下半身脂肪囤积部位进行锻炼,收到事半功倍的减肥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