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长高变瘦  分享增高减肥小技巧

2017/3/18 14:08:09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掌握正确的增减肥方法会让你在最快最短的的时间内拥有修长身材,相信只要变高变瘦了,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会更有气质的,这也是很多宝贝们追求的目标。

相信每个女孩都憧憬像维秘密天使般拥有尽职脸庞和魔鬼般的身材,但是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如愿的据权威统计中国有85%以上的女性都在问如何增高减肥。纵然天生不能美的像天使,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努力让自己变美变高又变瘦。

维密天使

掌握正确的增减肥方法,会让你在最快最短的的时间内拥有修长身材,相信只要变高变瘦了,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会更有气质的,这也是很多宝贝们追求的终极目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增高减肥的小技巧吧

坐椅子锻炼

增高减肥小技巧:坐椅子

首先可以坐在椅子上,用双手支撑在椅面上眼睛目视前方,双腿绷直向前抬起,然后勾起脚尖,为的就是让脚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以达到紧实小腿从而小腿变细的目的。维持这个动作大概5秒左右。接着脚踝用力并紧靠,在把两脚尖打开。集中力量使其向左和向右90度,此举目的是充分活动脚踝处关节,长期坐在办公室的职场女性可以照着做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