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腹部减脂运动方法 这些小妙招不可错过

2017/12/16 10:2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由于工作压力大,很多男性朋友长时间坐在凳子上不动,导致肚子上的赘肉日益增多。大肚子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影响身体健康,那么男人减肚子有哪些运动方法呢?

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每天几乎都是坐在办公室不动弹,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还有各种应酬,所以肚子上的肉便开始悄悄增多,啤酒肚也日益明显,挺着一个大肚子不仅难看,还可能伴随着各种健康风险,各位男性朋友是否也为此深深烦恼呢?别担心,有了下面这些运动方法,肚子上的肉都能轻轻松松甩掉。

首先推荐的是卷腹运动,这些运动大体动作和仰卧起坐差不多,但是锻炼效果却比仰卧起坐好很多,因为它能够更有针对性的锻炼腹部。我们只需要在平时做仰卧起坐的基础上放低要求即可,就是背部不要完全离开地面,甚至要求脊背下半部分要贴紧地面,让腹部无限贴紧地面,之后再慢慢放平身体。

接下来的一项运动是空中蹬自行车,平躺在床上,身体放松,抬起双腿,起始状态时膝盖弯曲,使大腿和小腿呈90度,接着就开始像蹬自行车一样双腿交替在空中来回画圈。蹬自行车也可以变换花样,可以先正向等几分钟,再反向等几分钟,这样锻炼效果会更好,每天晚上睡觉前等十分钟左右,瘦肚子效果会非常明显。

还有一项运动也是非常方便上班族的,就是爬楼梯。现在,我们每天出行不是开车就是打车、公交车,上楼梯也是坐电梯,基本没有什么运动量,肚子上不长肉怎么可能呢?所以以后上班不要坐电梯,改为爬楼梯,甚至可以早点出发去上班,先爬楼梯,然后下来,再爬几趟,爬楼梯的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爬着爬着肚子上的肉就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