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可以吃银耳红枣汤 三道红枣食谱让你品尝美味又瘦身

2015/5/15 11:42:27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枣和银耳非常好的滋补佳品,具有很好的美容,嫩肤,排毒瘦身等功效,女人经常吃会延缓衰老哦,是女性的福音,味道十分美味,在夏季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解暑食品。

红枣和银耳非常好的滋补佳品,具有很好的美容,嫩肤,排毒瘦身等功效,女人经常吃会延缓衰老哦,是女性的福音,将红枣和银耳相结合起来,味道十分美味,在夏季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解暑食品,想减肥的你可以多食用红枣银耳汤哦。
一、红枣银耳汤
红枣银耳汤十分的营养美味,可以帮助我们清除身体中顽固的垃圾和毒素,让身材变得更加紧致,对于减肥又很好的辅助效果。
1.准备的材料有:红枣、银耳和冰糖。
2.银耳在水中泡发,然后洗净去蒂,撕成小块;红枣洗净。
3.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把银耳和红枣放入,大火熬煮。
4.开锅之后转成文火继续熬煮,待银耳融化后加入冰糖出锅。
二、红枣姜茶
红枣姜茶能够畅通气血,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预防脂肪生长,经常饮用具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
1.准备的材料:红枣、生姜、红糖和冰糖。
2.生姜切成碎末,大枣洗净去核剪碎。
3.然后把所有的材料倒入锅中,加入清水熬煮。

4.每次餐前饮用,可以抑制脂肪的转化并且控制食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