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荷减肥 8种方式让你清凉减肥

2015/5/19 12:04:13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薄荷简介:薄荷属(学名:Mentha),爲唇形科的一属,包含25个种,其中胡椒薄荷(Peppermint)及绿薄荷(Spearmint)为最常用的品种···

薄荷简介:

薄荷属(学名:Mentha),爲唇形科的一属,包含25个种,其中胡椒薄荷(Peppermint)及绿薄荷(Spearmint)为最常用的品种,而植物的不同来源使薄荷有六百多种品名。最早期于欧洲地中海地区及西亚洲一带盛产。现时主要产地为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巴尔干半岛等,亚洲也有一些地方种植,而中国大部分地方如江苏、浙江、江西等都有出产。
品种分类:
世界薄荷属植物约有30种;薄荷包含了25个种,除了少数为一年生植物外,大部分均为具有香味的多年生植物。目前的主产地是美国(如美国薄荷、劲清薄荷),最好的薄荷产自英国(如苏格兰薄荷)。茎长约90厘米,毛茸茸的叶片呈锯齿状,花顶生,开紫色、白色和粉红色的花穗。中国现有12种,野生的有辣椒荷、欧薄荷、留兰香圆叶薄荷及唇萼薄荷等。

1234下一页